童颜巨矮

少年不更事

黄金时代


兔K党K兔党互掐的梗



如果追溯,王亚龙对陈杰,是一见钟情。



1.



啪!王亚龙揪住卷毛脸砸键盘。


他孕育的新文在开头卡住了,这源于他们压根没讲两句话。他想好他们如何相爱后才发现,他压根不知道陈杰会对他说什么,他不得不承认他对陈杰的了解可能还不如那个喷子。


他手在烦躁中颤巍巍地挪鼠标,点开一时激情的产物,飘在最上面的评论被点了无数个赞,比文章本身还多!




【Mollyinmay:你是不是忘了阿K是个男人?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像个荡妇一样撅着屁股勾引兔子?】




王亚龙有些委屈,明明他第一次见到陈杰的时候,他就是在勾引他。




比赛进行到车轮战的时候,陈杰用杀死自己的力度抢分,王亚龙很少能遇到这么劲的舞者,在舞台上一度两个人杠上,引出这场比赛到此最热辣的气氛。


王亚龙肌肉紧绷地扭转,肆意展示自己开发极致的身体线条。随着音乐的起承转合,舞台被王亚龙的刚柔并济的荷尔蒙溢满。


陈杰被王亚龙的气息感染到,顺着鼓点一个极限跳跃把自己送到王亚龙的面前,接着之后的节奏背靠着他的胸膛,屁股几乎挨到王亚龙的大腿,乱糟糟的发丝蹭过鼻尖。




王亚龙这才知道,喜欢是和嗅觉相关的。他的衣服染上了陈杰的味道,赛后握手,手上也染上了陈杰的味道。


王亚龙只记得比赛的尾巴陈杰被层层叠叠地簇拥在中间,慢慢往台下蹦,他的眼睛追过去,只看到人堆里的半颗脑袋。


那天夜晚,他脱了衣服,洗了手,仍做了有关陈杰的梦,他意识到,他喜欢上了一个见过还不到24小时的男人。




现在我们把视角切到王亚龙文章里另一个主人公。




蔡亮准时下了课,被陈杰班里溜出来的学生推着进了教室,原来陈杰在和所有学生Battle。他想怎么隔壁教室的喧闹此起彼伏,原来是暴躁老师在虐学生找快感。


陈杰又赢了一场,压了压腿,意犹未尽似乎还想继续。

蔡亮及时雨一般揽着他,K,让学生休息休息。


等学生们走得七七八八,蔡亮看着陈杰坐在压腿的杆子上,两条腿不老实地晃来晃去。


说吧,烦什么呢?


陈杰张了张嘴,觉得还是实物更有冲击,奈何自己手机躺在休息室,于是从蔡亮手机接过手机,划拉了半天,一堆不明就里的音调从嘴里往外蹦。蔡亮也不打断,耐心地等着。


陈杰好容易捣鼓完,把手机扔还给蔡亮。




【兔K】春光乍现


(让我们假装这里有一段文)




蔡亮很快Get到这是篇什么性质的文章,浏览了一番,啧啧感叹,这个人居然一句话用了五次漂亮。语气颇津津有味的。


陈杰瞪着眼睛,速度极快地跳上蔡亮的脊背勒他脖子。

嘿!被陈杰高密度的肌肉围住可不好受,蔡亮一时呼吸停滞,连连告饶。

切!陈杰这才下来,不屑地拍平衣服上的褶皱。

蔡亮调整好呼吸,上下打量了陈杰一番。漂亮的头发,漂亮的眼睛,漂亮的皮肤,漂亮的身段,漂亮的小腿,这他妈是谁?他赶紧憋住笑,拍了拍陈杰,大方点,小姑娘就喜欢写这些东西。


他沉默了一会,咬牙切齿地说,我看上去哪里像个女人?

蔡亮貌似陷入了认真的思索漩涡里,怕黑怕高怕虫算吗?


陈杰眯着眼睛,微笑着看着蔡亮,第二次勒住他的脖颈。


在狠狠地踢了副队屁股后,陈杰催眠自己,你的生活重心是街舞,是HIPHOP,是音乐,是你的队友,是你的家人,是每天的早茶,不是这些该死的文章!


重复了三遍他觉得自己被安慰到了,决心和把他写成荡妇的小姑娘和解,他抢过手机一一是的我们的副队还在看一一看了一眼。




【王亚龙捏着陈杰的小东西,宝贝,可真快。】




【小东西】【快】




除去舞蹈房零星的人声,休息室显得无比寂静。


然后被一声怒砸手机的巨响打破。




该死!这是我的手机!


-Tbc

群里一些对话太好玩了,看我怎么塞进去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颜巨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