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巨矮

少年不更事

黄金时代


完结!



4.


陈杰其人




陈杰最堕落的时候,每天都是三点一线,迪厅、住处、练舞室,偶尔幸运捡到一两节南孚,为陈旧的收音机续了命。


他很少睡觉,有时酗酒,每个小时都在抽烟,让酒精和尼古丁慢慢杀死自己。


第二周陈杰还在持续这种自杀式生活方式,王亚龙终于坐不住了。他在迪厅逮到发疯的小队长,硬生生拉到室外。


想找刺激是吧,上车,老子带你找。


陈杰被酒精灌满的身体没力气反抗被王亚龙拉着,稀里糊涂的脑袋反应不过来他说的话。


他笑呵呵打了个酒嗝,好啊。




陈杰醉到感觉不到他们骑着摩托飙大桥有多像天天找死的暴走族,只感觉冬日的风凛冽地擦过他的耳朵,他抓着王亚龙的肩膀,说了一大堆话,还嫌这没喝酒刺激。


王亚龙突然勾了下手刹,摩托车发出刺耳的嗡鸣,两人几乎贴在地面上三百六十度转了圈才停下。




卧槽…生命到达极限让陈杰的酒不得不醒了,他目瞪口呆地坐在地上,酒精的热量悉数褪去,手脚冰凉,颈子后方是劫后余生迟来的麻意。


王亚龙先恢复,走过来自上而下地瞧他,这下刺激吗?


陈杰跳起来攥住他的衣领,你他妈有病?找死啊!


王亚龙推了他一把,对!我他妈有病,反正你不也天天找死,死在这算了!


去你妈的!




说不通的时候,只能用拳头解决。




在这冰冷偏僻的桥上,两人互不相让地把拳头招呼到对方身上。圣诞绚丽的夜空中,上帝悲天悯人的眼睛看着世人。


陈杰不知道自己骂了什么,只知道他一把把丢出的刀,被王亚龙制成了盾。






这位把王亚龙写成只知情爱,只会在陈杰身下咿咿呀呀叫唤的作者,又出了一部力作。


王亚龙看到这,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他下意识抬头在后台来来往往的人中找寻陈杰的身影,他不知道这篇文章给他带来了什么,只知道看到陈杰会让他安心一点。


看什么呢?陈杰从他身后拍了他一下。


王亚龙赶紧锁好屏。




陈杰眼睛微眯着,脸上是清浅的笑,他凑到王亚龙耳边。


看我写的东西呢,Tooozin2k。




Tooozin2k是王亚龙的账号名。


一阵恍惚向王亚龙袭来,迷迷瞪瞪间,一些东西逐渐淡去,如节目后台的人声、音乐声、脚步声,一些东西却很清晰,如陈杰此刻的脸。




我想告诉你,里面年轻时候的阿K做的,


陈杰收起爱他的人,恨他的人丢给他的人设,沉静地说,都是真的,但过去了。


王亚龙闷闷地说,那我们就不用打一架了。




这取悦了陈杰,然后笑声消失在两人交叠的唇齿间。




-Fin




关于Mollyinmay




王亚龙自信爆棚,我写的文怎么了,是这人不识货!


屁!陈杰气得用脚勾着王亚龙的关节,两个人绊倒在床上。


陈杰骑在他身上,脸上是恶狠狠的表情,你再说,她是我女神!




然而王亚龙的注意力早就被此刻火辣的姿势转移了。






关于热恋期




陈杰保持早睡早起,做好看的早餐,拍好照,自己吃完一份,再把另一份混在一块夹在面包里,不管王亚龙是醒是睡直接塞进去。


陈杰的规矩就是,早饭必须吃。




偶尔两个人都闲在家,基本都凑在一起剪歌。


陈杰提议的歌都得到了王亚龙的附和,陈杰得意地斜睨了他一眼,发现王亚龙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他吸了一口气,笑着问,你觉得选War怎么样?


挺好的。


王亚龙压根没听陈杰说话,石锤。




揍了一顿后,又开始挑歌,陈杰又一次看王亚龙的反应,他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王亚龙你好好听人说话!






关于怎么发现的




李琰和刘俊成CallOut败下阵来的那一刻,陈杰平日里对不熟悉的人的低姿态化去,变成一把寒冷的手术刀,却两边都是刃,伤人自伤。


王亚龙带着身上的热气搂住他,以一种高者落地从下往上的语气轻缓地说,去吧,去狠狠踢他们的屁股。




以上是真实发生的事,也活在王亚龙的笔下。




看到文章的陈杰表示,这种两个人的悄悄话都写在文里,不知道才有鬼呢。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K表示,其实也是那天对某兔动心的。



K对兔子动心的过程浓缩成了一句话,本来大概有两章的,但是屎尿屁太难想了!绝对不是我懒得写了!

其实中间还有我对热血的怨念,兔子把JC写成坏人的文,人人都爱K系列,MikiK父女情...但是都被砍啦啦啦啦啦

话说K写的文里面的兔子的原型是Miki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颜巨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