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巨矮

少年不更事

野蛮生长


又名《人人都爱阿k系列》


谎话,小黑屋,黑狗,其实这三个词是这篇文的核心。
 





从一开始,王亚龙就知道,陈杰是个任意妄为又翻脸无情的混蛋。


他都忘了他们是怎么搭上话的,只记得陈杰眼睛耷拉着说他左耳听力有问题,才没听见王亚龙叫他的。


画面一转,便是陈杰定定地站在对手位,两人开始1v1。

惊讶的同时王亚龙也按压不住想穿过时空隧道暴打几分钟前愧疚的自己。


这么容易戳破的谎话他居然信了,果然骗人的是混蛋,被骗的是沙雕。




再然后?


那一场王亚龙其实见陈杰跳到一半就知道他输了。他睁睁瞧着陈杰撕了衣服化身炸药桶全场蹦跶,炫耀他开发到极致的身体和以帧为单位的踩点。结合着音乐,热烈的荷尔蒙在空中四溅,王亚龙皱皱鼻子,嗅到了陈杰的味道。这狂野小子燥翻全场,像是会发光。

谁能阻止陈杰这时散发的光?

上帝都不行。


好在王亚龙对输赢挺洒脱,没有任何败阵后的羞怯观完全程,期间还热血沸腾地伴了几段舞,盎然的兴致才稍稍解了渴。




兔兔,想什么呢?


陈杰拍着王亚龙的肩膀,尖尖的下巴搁在另一侧。

其实有点疼,不过王亚龙没说什么,只是拿肩膀轻轻磨蹭着陈杰,没什么。

陈杰闷闷的嗓音传出,睡一会吧,晚上去喝酒。


他们的相处模式变得亲昵,甚至有点暧昧,其中过了很久,也许还有点曲折。


陈杰状似天真的模样褪去,露出了零星的本来面目的时刻还印在脑中。

那时他问,你为什么怕我呢?陈杰刚勾的脏辫还缴着钩子,看着挺可笑。

王亚龙回的是,你想多了,队长。附赠一个他的招牌假笑。


陈杰接收到这个信号,笑了笑,让理发师摘了脏辫钩,去和其他队友打闹。

第一个回应陈杰的是新加入的刘俊成,他在进队的第一个星期就交了投名状,在陈杰对外的假象中宠他宠到无底线。


不说陈杰近期粘上的刘俊成和Miki,那时无论是谁,好像都比和他相处的好。




说回到他们第一次比赛那天。


王亚龙去后台取他的东西,才套好外套,就被陈杰拉住。

他挑眉,有事?

陈杰没回话,拉着他往休息室走。像献宝一样把他推进去,Miki看!这是我找的新队员。

他这衣服不行,得换。

陈杰听言,二话不说上前扒王亚龙衣服。

王亚龙赶紧护住胸口,这姿势连本人都嫌弃像受到调戏的良家妇女,于是他放下手。

陈杰看着小小一只,这时果断利用身材的优势,逮着空隙便挤进来,靠在王亚龙怀里为他解扣子。

王亚龙又攥住陈杰手腕,浓浓的登登登登即视感让他颇不自在。王亚龙本来对陌生人就不太爱说话,这回更是说啥都怪。还是先揍一拳?且不说小个子后面有个大高个杵着,经不经的住他一拳还是个问题,他可不想成一拳超人。


陈杰丝毫没有尴尬和别扭,亮晶晶的眼珠子盯着王亚龙放光。来我们舞团吧。



k,终于身后那帅哥出声制止陈杰,别粘着人不放。


陈杰撇了撇嘴,手指依依不舍地松开王亚龙的衬衫,语调仍旧绵绵地勾引王亚龙,来我们舞团吧。


王亚龙没想到陈杰在台下也发光,他还没仔细斟酌便听到自己的声音,好。


那时他短暂陷入了陈杰那汪无底的眼波。


哇!刚刚比完的时候我就感觉我们会成队友,我的预感果然很准!陈杰得意地朝Miki仰着脸,Miki笑着刮他的脸。


王亚龙听他满嘴放炮,心说,不是你的预感准,只是没人能拒绝你。


人生的每步棋都该举轻若重,这一步陈杰让自己像夏天的电闪雷鸣,生生劈进王亚龙的世界。那时他还不知道王亚龙也用他春雨般的细润侵蚀他不愿被人窥见的小黑屋。


自那天开始,他们正式起飞,开闯属于他们的峥嵘岁月。




不知怎么,王亚龙就是能够分辨陈杰的真话假话。


他在一个节目说。

街舞救了我。


这是真的。



他在另一个节目说。

我在台上很凶,但在台下我很随和的。


假的。


但发觉陈杰连篇的谎话已经成为王亚龙的习惯和乐趣,他从来都是在一边默默看着,听着。他看到更多人去宠陈杰,跟随他,喜爱他。

可是那又怎么样?王亚龙在心里对喜欢陈杰的人说,你们知道他是什么人吗?他可是世界第一谎话精。


陈杰打扮好,朝王亚龙勾手,喝酒去!

在节目里他们是一个队,自然喝酒行程两人组比较多。


中途陈杰说出去透风,王亚龙坐了会。在这间隙正逢乐队中场休息,他判断喝到这个程度就够了,于是结了帐往外走。


他看到陈杰立在路灯下,小小的一个人影子拖成长长的一条,心里就不断往下沉。等他意识归位,他已经揉着陈杰的脑袋说,回去了。

陈杰任他搓头发,回过身直视王亚龙的瞬间,三分醉意变七分地瘫在王亚龙胸膛上。

他眯着眼睛,王亚龙在他眼中蒙上一层灰色的雾。


凌晨十二点啊!杀人放火的好时候!


王亚龙吁出一口长长的气,熟练地捂住陈杰的嘴,另一条胳膊揽着肩膀往前拖。

陈杰更是老练,直接把脑袋一枕,脖颈被一圈崩起的肌肉环住,跟按摩似的。

啧,王亚龙捂他嘴的手揪着自己的卷毛,欠收拾。


陈杰突然反手捏着王亚龙腰,往小巷里拽。

快看前面杀人放火了,那不是韩宇嘛?

你不帮忙?

他是易燃装置的人,跟我们又没关系。

王亚龙心说,哈,酒还真是好东西,小骗子酒后就没编过瞎话。


哦哦哦!他们握手了!哦哦哦!他们撞肩膀了!

哦,他们是一伙的,这不是亮亮嘛。


王亚龙在一旁觉得非常有必要解释一下一伙的含义。


陈杰强带了几瓶酒回酒店,赖在王亚龙房间玩起真心话游戏,不愿意回答的喝酒代替。

王亚龙瞅了他半天,丢了炸弹,问了他们认识时的问题。于是这个游戏就此结束,成了谈心环节。

陈杰很少说这么多话,这么多真话。


因为每个人都是麻木的看客。

当然如此书面化的文字是王亚龙总结的,陈杰脑筋转得快,话说得也快,普通话又烫嘴,哪还有时间修饰辞藻。


他们没有喝酒,陈杰的脸却被醉意熏红了。

不玩这个!我们玩另一个,上次直播玩的,我有你没有。


事实证明陈杰玩游戏就是个菜鸟,没多久就到了赛点。


我穿着两个不一样的袜子。

陈杰瞪大眼睛,我也穿了!

王亚龙三白眼里全是质疑,我要看了不是怎么办?大有上手的意思。


陈杰委屈巴巴地放下一根手指,瞧着手上孤孤单单的筹码,他收起身上那股作天作地的劲,我曾经看到过一只黑狗。

王亚龙收起了戏谑的心,抿起嘴唇没接茬,沉默地放下一根手指。


两人默契地安静了一会,由王亚龙打破,他摊手,我让让你,你再说一个,一局定胜负。


陈杰转了转眼珠,笑着说,我喜欢我每一个队友。

王亚龙愣了愣。

陈杰凑到王亚龙跟前,使劲蹭他,你说这算谁赢。


王亚龙双手扯着陈杰的面皮,算我赢。

真的?

真的。

我就感觉你不喜欢我。


陈杰最擅长利用自己开发到极致的身体,化作一汪春水可劲撒娇。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


王亚龙直起身,那么多人喜欢你,还差我一个?他神色清明,褪去平日里的漫不经心,正色道。


对!你也要喜欢我!


陈杰仰着脸,那是青春期的一种偏激和自以为是,三十的他仍没消磨干净,只是将贪婪藏得更深。


让我喜欢你,简单。

唇齿交缠的时刻太过动情,王亚龙摸到陈杰的心跳。这时燥意才返上心口,热得不行。

陈杰的瞳孔抖了抖,随即他缓慢地合上眼。


这是什么信号,不言而喻。


王亚龙尝到了陈杰的脆弱和野蛮,美丽和丑陋,以及那深刻的孤独。

陈杰的表情似痛苦似欢愉,人在这时或者剧痛的表情都是扭曲的,可王亚龙却一眼都舍不得离开地盯住他。好在陈杰从头至尾都没睁过眼,否则被人这么盯着该多毛骨悚然。待欲望到达顶峰,陈杰呼了声,兔子...


王亚龙进攻的架势一顿,随即而来的是迸发的高潮。


第二天清晨,陈杰在王亚龙怀里醒来,相拥而眠听着挺温情,其实压根不舒服。陈杰挣扎着要挪开,被王亚龙用力揽住。


王亚龙一对下垂眼无辜地睁着,看来是清醒了好一会了,他懒洋洋地说道,有些事是要做出来的。


比如?


比如爱。




王亚龙的嘴附上陈杰的,做爱吧,我们。




路上充满荆棘,白天烈日炎炎,暗夜都是涛声和风鸣,陈杰日复一日形影相吊地匍匐前行,等有一天他蓬头垢面,满身伤痕,只得歇一阵才能继续的时候,他回头望着,看到同样满身伤痕的王亚龙。




-Fin




大部分会搜兔k的应该都看过这篇文章,我就借此地抒发一下。


阿k1v1v1的时候,无论是喜欢他的,还是讨厌他的,只要看这就是街舞的人,就不得不服这个人,既然这样,趁他还在舞台上的时候,给他掌声。

评论(2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颜巨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