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巨矮

少年不更事

黄金时代


老师们又被我借来用啦




3.


这一个月王亚龙翘了太多的聚会,如今节目前夕,更是窝在酒店不出来,早中晚饭都是Room Service喊来的。


这天组织了大型聚会,刘俊成登门抓人。


王亚龙叼着酒店简易三明治,隔着门含糊地说,我不去,你们去吧。


刘俊成吃了个闭门羹,发蜡固定的发丝都塌了两分,你先开门。


王亚龙这才不紧不慢地开门,手撑在边上,干嘛呀。


刘俊成对付王亚龙自成一套,先是推开王亚龙的胳膊,走进去老神在在地坐好,再不紧不慢地说,我们跟Xcrew约了一起吃饭,你去不去?


王亚龙懵了一秒,Xcrew?


时间就此静止了,冷气徐徐打在身上,让我们给正在单恋的大男孩一点时间反应。


我曹!王亚龙差点蹦起来,他看了眼自己身上超人印花的T和平角内裤,吸了一口气,冲到行李箱前翻了底朝天。


嘴里还念叨,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团什么时候跟Xcrew合作过?


刘俊成眼角眉梢都透着无辜,圈子就这么大,还能不认识吗?说完,嘴上没憋住笑,眉头却故作严肃地皱着,漂亮的脸显得挺滑稽。刘俊成清了下嗓子,阿K可能带女朋友去。


王亚龙愣了愣,手上抓的衣服又回归行李箱的怀抱,他…


他后面跟的什么话,只有王亚龙自己知道了。


刘俊成这回真笑出声,哦,我记错了,是Miki有女朋友。






这事的源头还是刘俊成和蔡亮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促成的,这事说的特像相亲,但我们要相信,就算刘俊成猜到一星半点,蔡亮只是真的喜欢看热闹。


于是他拿根鸡毛当令箭,以厂牌和厂牌吃饭,你这个队长不能不去的说法套路了小队长。




陈杰重重地呼出一口气,心想去看看他文章里的另一个男主角也好。


我去!


蔡亮如来神掌搭上陈杰的小脑瓜,熟练地呼噜呼噜毛,队长真大方。


秦煜经过被顺毛的陈杰,翻了个白眼。




坐上出租,蔡亮首先跟刘俊成确定目前地点,确保相亲的顺利。


哦,不是相亲。


蔡亮开始这辈子每日三省的第一日第一省,不该看这么多兔K文,他都快被洗脑了。




刘俊成说,


我们在北五环。


蔡亮说,


…我们在南五环。




最后他们只能折中挑了家京城农家乐,促成这桌饭的蔡亮仰面望天花板,这他妈叫什么事!






尽管被堵得爹妈不认,但王亚龙还是觉得很美好,他认为美好的事物不多,街舞算一样,陈杰算一样。


陈杰眼角的笑纹默默地,一点一点地在王亚龙眼中刻印开,晚霞洒在上面,闪着暖和的光。




陈杰勾着队友们嘻嘻哈哈,背后是刚到的王亚龙一行人,几乎是凭第六感回头,一头卷毛的兔子正看着他。




【警报!】


【警报!】


他瞬间忆起以男人味为关键字的搜索内容,在他眼前嗖嗖地掠过。


第一条,以能动手尽量别吵吵为行事作风的彪悍东北人,经典之一,你瞅啥?瞅你咋地!




陈杰取其精华,手一松,眼睛一瞪,看什么看,想干架吗?




咔嚓!


一颗少男心碎了。










不过事后陈杰反思不该因为小姑娘写的文拿另一个倒霉份子撒气,蹦蹦跳跳地凑过去花式抱歉,粘合上王亚龙粉碎的少男心。






【春日出逃:某奇艺官宣啦!兔K都会参加节目!】


第一时间评论的是评论区的喷子担当,五月的茉莉。


【Mollyinmay:!!!他们一定要兔K女孩的命就是了!】




王亚龙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回了句,据可靠消息,他们今天还一起吃饭。




但是以王亚龙写文的调性和不理人的高冷,这条评论淹没在洪流中,没有一点浪花。


-Tbc

这章很无聊


主要是欢脱累了 快点完结吧😂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颜巨矮 | Powered by LOFTER